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1:52

微软印度公司的办事处原来这么富丽堂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微软的办公室变得越来越豪华,该公司位于西雅图总部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翻新,而在印度设立的最新办事处装修也相当的“富丽堂皇”。

据悉,微软新的办公室之一位于印度“首都地区”城市诺伊达达,根据官方最近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展示了直接受泰姬陵启发的富丽堂皇的建筑。

微软印度开发中心(IDC)将坐落在一栋六层大楼的最上面三层。微软印度IDC负责人表示,如何迎合全球新兴市场下一个10亿人口的需求,以实现微软的愿景是该中心需要考虑的问题。

微软方面认为,通过靠近印度首都,诺伊达(Noida)园区将使政府和企业之间在开发技术上更加频繁地合作,不仅可以满足印度的需求,还可以满足世界上类似地区的需求。

此前微软在班加罗尔(Bengaluru)和海德拉巴(Hyderabad)都设立了办事处,用来推动公司的全球共享开发战略,以及构建产品和服务。

注:图片来自微软官网博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