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1 11:41

2021支付宝沾福气卡怎么获得 支付宝沾福气卡获取方法攻略

2021年的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再次来袭了,今年的规则跟去年的也是差不多,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今年的支付宝沾福气卡到底怎么才能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1、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2月1日00:00-2月11日22:00。

2、获卡方式:用户完成集福任务或送福卡给未集福好友,有机会获得沾福气卡。沾福气卡可转赠、可与好友交换。

3、用户使用沾福气卡有机会复制好友的福卡,好友的福卡不会受影响,若复制成功可获得的福卡以页面提示为准。每张沾福气卡只能使用一次,使用后即消失。

4、活动期间,给还没集福的朋友送福卡,有机会得沾福气卡,活动期间最多可得5张沾福气卡。

5、沾福气卡的话需要好友那边留一张敬业福让你沾福气,沾福气卡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要珍惜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