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01 10:31

盼达用车宣布暂停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昨日,共享汽车平台盼达用车宣布,由于公司经营原因,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决定于2021年2月1日起暂停运营。

目前,盼达用车已经开始有序协助用户退还违章保证金和事故垫付款,对于账户内仍有余额的用户,也已启动了相应的退款机制。

资料显示,盼达用车是基于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共享出行平台,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同时,盼达用车也是力帆控股战略投资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

以下为盼达用车通知全文:

不知不觉,我们一起在路上已经行驶五年有余。从重庆洪崖洞到广州小蛮腰,从成都武侯寺到绵阳越王楼;从杭州灵隐寺到武汉黄鹤楼,从郑州博物馆到昆明滇池边...无论你去到哪个城市,熊猫车总会陪伴在你身边,在陌生的地方给你带来一丝熟悉和温暖。自2015年11月11日相遇,我们相互见证了太多太多,在此,衷心感谢所有人对盼达用车的支持与喜爱。

过去几年,我们一直专注于车辆运营,想要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但或许最近打开APP的你们,看见站点关闭、车辆减少也有发现。目前由于公司经营原因,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决定于2021年2月1日起暂停运营。

对于暂停运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盼达用车深感抱歉。目前,我们已经开始有序协助用户退还违章保证金和事故垫付款;对于账户内仍有余额的用户,也已启动了相应的退款机制。如果您仍有其他疑问,请致电盼达用车客服电话400-630-3300。

我们一起路过河流,看过海鸥;在盼粉活动中相识,在清晨深夜接送恋人的飞机;那些相聚的日子都成为一段独家记忆,存放于每人心中。相聚有时,后会有期,愿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再次不期而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