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0:14

弹幕不让夸Jackeylove,德云色直言他就是AD独一档

斗玩网原创:在今年LPL新赛季开赛前,很多人都没想到TES居然在前两场都输了,其中一场比赛还是输给了实力较弱的RW战队,这让很多网友对于新赛季的TES都不太看好。不过在接下来几场比赛,TES的队员似乎找回了赢下比赛的方式,连赢三场比赛。在昨天一场TES对阵JDG的比赛中,Jackeylove两局都发挥出色,第二局更是使用莎弥拉拿到了9-0-7的超神战绩。

在德云色解说第二局比赛的时候,德云色几位主播就直言:“最近AD独C的就好像只有Jackeylove,虽然也有其他的AD也能C,但阿水是直接下路打爆对面,一级杀对面的AD能有几个?”此时弹幕里出现了很多观众在说不要夸阿水,也有人说阿水是真的能装。此时德云色的笑笑似乎就不满了,“怎么不能夸阿水了,你觉得他装?他死了吗?”笑笑还表示,阿水现在在LPL的AD位置就是独一档的,还藏了个德莱文,版本英雄霞也是很厉害的,有名场面。

从最近几场TES的表现来看,阿水确实有改变了自己的一些打法,没有之前那么的冲动、容易上头的情况发生。大家认为阿水可能是受到了一些网友的批评之后才改变的。就在之前,网友发现,阿水在直播的时候,将一条直播弹幕收藏了。这条弹幕的内容是“世界赛拉垮忘了吗”。

这指的是2020年的S10全球总决赛阿水的表现被很多网友认为是比较差劲的,尤其是在对位huangfeng的时候基本处于下风。阿水收藏了这条弹幕评论,看来是非常在意网友们的意见,因此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也表现的更加沉稳,失误次数也是极少的。

阿水的技术和英雄池已经是受到公认的世界级别,而现在他的性格更加沉稳的话,相信未来还会有成长的空间。和其他几位世界级AD相比,比如Bang、Uzi、Imp,大家认为阿水可以在AD位置上排到第几名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