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0:14

合成大西瓜一周揽4000万玩家 网友纷纷化作瓜田里的猹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最近,《合成大西瓜》小游戏十分火爆,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该话题在微博上的阅读量已经高达17.1亿,讨论量为42.3万。网络上甚至还推出了不少”合成大西瓜“相关的表情包。

不少网友表示中了这游戏的毒,化身“瓜田里的猹”,进入熬夜刷分的节奏。由于页面简洁,玩法简单,这个游戏很快得到了大量传播。

有网友认为,这个游戏之所以这么火,除了娱乐圈大量产“瓜”这个“天时”之外,解压是它能够爆火的更重要的一个原因。

玩家在移动不断下落的水果使其合并时,还会有“砰砰”的音效产生,快乐似乎就在听到合并音效的那一刻。

据统计数据显示,仅一个星期,合成大西瓜就新增了4000万玩家,并掀起了“大西瓜”模仿潮。《合成小芝麻》《魔改版大西瓜》《核爆大西瓜》《大西瓜护士》《就要大西瓜》等山寨产品扎堆问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