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1 09:38

外出回到家给手机表面消毒哪种消毒剂更合适 2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2月1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消毒剂的,问题是“外出回到家给手机表面消毒哪种消毒剂更合适?”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很容易答错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外出回到家给手机表面消毒哪种消毒剂更合适 2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外出回到家,给手机表面消毒,哪种消毒剂更合适

选项:纯度75%的酒精、84消毒液

今日答案:纯度75%的酒精

乙醇(ethanol),有机化合物,分子式C2H6O,结构简式CH3CH2OH或C2H5OH,俗称酒精,乙醇在常温常压下是一种易燃、易挥发的无色透明液体,低毒性,纯液体不可直接饮用;具有特殊香味,并略带刺激;微甘,并伴有刺激的辛辣滋味。易燃,其蒸气能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能与水以任意比互溶。能与氯仿、乙醚、甲醇、丙酮和其他多数有机溶剂混溶。

84消毒液是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对金属有腐蚀性,一般需将消毒物品浸泡10~15分钟才能起效,不适用于手机消毒。纯度75%的酒精不具有腐蚀性,易挥发,不会对人体和手机造成不可逆伤害,更适合给手机表面消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