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08:48

三星Display确认将在2021年开发卷轴屏幕,或更新在Galaxy Note系列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上周,三星显示器公司在其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收益,该季度销售收入约为89亿美元,营业收入约为16亿美元。

在会上,三星显示器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崔权永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在卷轴屏幕上和可滑动屏幕完成更多的研究。该高管指出,为了能在2021年领先其他制造卷轴屏的制造商,三星将加快推动可滚动或滑动新设备屏幕的研发。新的屏幕类型将有别于当前的Galaxy Z Fold和Flip系列的折叠方式,而是类似卷轴打开的形式。

也有传闻称,Galaxy Note系列手机将在不久的将来被新的设计渠道,也就是使用卷轴的屏幕。同时三星显示器还打算为汽车显示器提供更多尺寸屏幕。在笔记本电脑、平板市场,继续保持OLED领先地位。

在今年1月21日,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公开了三星申请的一项专利,该专利似乎就是三星的卷轴屏幕设计方案,使用了两个开关齿轮和一个齿轮导轨将外壳移动到内部,使得其中一款屏幕被藏到了另一个屏幕中间,拉伸后屏幕可增大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