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08:38

华为将在许昌建设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计划投资15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消息:据河南日报报道,许昌市政府已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

根据协议,许昌市与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设基于自主创新的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构建公共算力服务平台、应用创新孵化平台、产业聚合发展平台和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原地区人工智能创新高地。该中心计划投资15亿元,将分两期建设。

据了解,早在2019年7月18日,中国(郑州)2019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上,许昌市就与华为签署了许昌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为(许昌)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落地协议,明确由华为协助许昌搭建智慧城市等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