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08:27

比特币亿万富翁希望马斯克能够用加密货币购买特斯拉Cyber​​truck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亿万富翁、比特币投资者,同时也是特斯拉早期投资者的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表示,他想购买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表示如果可以用比特币来购买,那将是很棒的。

据报道,拥有约30000枚比特币的蒂姆·德雷珀在推特上喊话马斯克,表示他希望能够用比特币购买Cybertruck电动皮卡。这条推文表示,他尽管热衷继续持有自己的比特币,但他也希望可以使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来购买特斯拉汽车。

在上周五,马斯克修改了自己推特上的简介,他还写了一条神秘的推文“回想起来,这是不可避免的。”虽然没有人确切知道这条推文的具体含义,但加密货币爱好者认为这和比特币有关联。

据悉,马斯克修改自己推特简介的时间大约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3:22。当天,比特币的价格徘徊在32200美元,之后又飞涨至37800美元,短期内暴涨了17%。

马斯克早前也表示自己拥有极少量的比特币,对于去年以来的比特币暴涨,马斯克认为似乎是在预期中。而2020年比特币的价格暴涨了超过3倍以上,最高时飙升到4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