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1 21:22

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回应特斯拉:建议认真查找故障原因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特斯拉因充电电流过载导致无法启动”一事,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回应称,特斯拉自用充电站有其特有的充电技术标准,特斯拉电动车是与特斯拉专用充电装置直接连接并使用,而非由电源线路连接特斯拉电动车。该用户在使用中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周边其他用电设备也都正常工作,符合国家规定的电源质量要求。

对此,国家电网表示,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将对网络不妥及不符合实际的言论造成国家电网不良影响,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此前,看看新闻报道称,江西南昌的涂先生购买了仅6天的特斯拉model3在一处超级充电桩上充电后,车身出现抖动,显示屏出现故障代码,之后断电无法启动。

当时,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是因为国家电网突然电流升高过载导致,不排除充电桩的问题,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