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1 13:41

罗永浩:6亿债务还没还清年终奖领1块钱,直播间有20多亿销售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消息:在日前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罗永浩透露:2020年自己做了9个月80场直播,交个朋友直播间也有了20多亿的销售额。因为没有还完债,今年就给自己发1块钱年终奖,等2021年还完债后再向公司要一个大大的年终奖。

此前由于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罗永浩本人最多欠债约6个亿,罗永浩甚至还曾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的人员名单之中。而罗永浩已经与债权方达成了和解,目前还债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预计会在一到两年内把债务还清。

被字节跳动收购的两年后,坚果手机日前宣布停产,罗永浩则在微博简短地表示「嗯,好事」,发布此条微博时,他依然用着坚果手机R1型号,微博认证仍是锤子科技CEO。

罗永浩还曾在一场脱口秀节目中透露,等债务彻底还完之后会拍一部纪录片,记录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