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1 11:09

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小米之家完成河南省县级全覆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消息:日前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其个人微博宣布,河南省完成县级全覆盖,今天将小米之家开到了台前、义马、遂平、温县、上街、开封祥符区和新县。

此前小米「快速开店」引发网友质量担扰,卢伟冰则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我们非常重视小米之家开店的质量,并且明确开店的质量远重要于开店的速度,这是我们的开店第一原则。」

卢伟冰还表示,小米严厉禁止直营店、专卖店和授权店对用户的打扰性产品推荐、对紧缺产品的加价销售、对紧缺产品的搭售行为。如发现如上行为可投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另外,此前卢伟冰还对于K30至尊纪念版从8月开售以来一直缺货表示非常抱歉。据了解,K30至尊纪念版从8月开售以来一直缺货,不能常态销售。

卢伟冰表示,「一方面,2020-2021年的确是手机处理器非常缺货的2年;另一个方面,Redmi产品的性价比的确无敌,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K30至尊纪念版6个月后还是无一竞品可以对阵。2021年,Redmi还有很多无敌新品即将上市,例如K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