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1 09:54

特斯拉宣布其服务中心将提供碰撞维修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消息:特斯拉周五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消费者,特斯拉服务中心现在可提供碰撞维修服务。

据了解,特斯拉公司自2018年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个事情。碰撞维修服务可包括:凹痕、碰擦及划痕,悬架和车轴损坏、前后保险杠、引擎盖、掀背式后门和后视镜盖,以及车门、车轮和所有玻璃的维修。在一封题为「碰撞维修现已推出」的邮件中,特斯拉宣称,其能够在自己的服务中心维修从凹痕和划痕到「悬架和车轴损坏」的所有问题,以作为「车身维修厂的替代选择」。

此前特斯拉财报显示,2020年四季度,特斯拉的服务和其他部门的合并后收入为6.78亿美元,已经成为其收入的一大来源。目前,特斯拉在北美设有140个服务中心,未来还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于北美增加46个服务中心。

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裁Jerome Guillen透露,特斯拉也在提供「移动服务」。在此期间,特斯拉的服务车辆和汽车修理技师会找到消费者的汽车,然后提供修理服务。根据Jerome Guillen的说法,移动服务目前占北美所有消费者服务的40%,特斯拉也希望在今年将该比例提高到50%。

以下为特斯拉发送给消费者的邮件全文:

碰撞维修现已推出

2021年1月28日

现在,您可以在当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维修小凹痕、碰擦、划痕等等,以替代前往车身修理厂进行维修。我们已经优化的维修流程可在您最需要维修服务的时候,提供快速且无缝的体验。

碰撞维修服务可包括:悬架和车轴损坏、前后保险杠、引擎盖、掀背式后门和后视镜盖,以及车门、车轮和所有玻璃的维修。

如需安排和预约维修,请打开特斯拉应用,从“服务”菜单中选择“碰撞和玻璃维修”,并通过逐步的推送消息跟踪您的服务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