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0 09:06

百度 Apollo 获得加州硅谷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百度 Apollo 日前已经获得了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颁发的开放道路无人驾驶测试许可。

百度是第六家获准不必配置驾驶员进行测试的公司。这项批准将允许百度在圣塔克拉拉县Sunnyvale的特定街道对三辆自动驾驶进行测试。百度 Apollo 可以在加州圣克拉拉县森尼韦尔市进行全天候的无人驾驶测试,测试车型包括林肯 MKZ 轿车与克莱斯勒的Pacifica厢型车。

虽然无人驾驶的设计是为了消除使用驾驶员的必要,但目前为止多数测试都会安排一名安全驾驶员坐在方向盘后面,以应对紧急状况。目前共有58家公司获批在加州进行这类配有一名替补驾驶员的自驾车测试,其中包括多家主要车厂与苹果。

百度并未说明将于何时在加州展开无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测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