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0 08:53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参与完成对环球音乐集团额外10%股权的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日前宣布,其通过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参与的由腾讯控股牵头的财团已行使认购权,完成了对 Vivendi SE 旗下环球音乐集团额外10%股权的收购交易。

该交易对UMG100%股权的企业估值为300亿欧元,与2020年3月完成对UMG初始10%股权收购时的企业估值相同。

交易完成后,财团在UMG的股权增加至20%,其中,TME在财团股权中的投资占比仍为10%。基于该交易,TME将持续加强与UMG的深度合作与内容共创。同时,基于该交易,TME将持续加强与UMG的深度合作与内容共创。

资料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是腾讯的子公司。旗下音乐应用软件包括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和从事网络广播、有声阅读作品及其他互动音频娱乐形式内容的制作、分发及在线传播的懒人听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