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4:33

YouTube宣布加入剪辑功能,目前仅限桌面端及安卓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YouTube宣布今天起加入剪辑功能,部分创作者可制作直播或视频的片段,剪辑的长度可以在5到60秒之间,并附带一个新的URL。创作者可以通过点击剪辑图标来创建剪辑。

Youtube官方表示,剪辑功能目前推出的是Alpha版,仅面向部分用户开放。目前,只有部分频道启用了剪辑功能。虽然创作者无法报名参加Alpha版测试,但我们希望能尽快推出这项功能。

这也意味着,现在用户可以更容易地通过短视频剪辑来分享直播视频内容,可以在社交媒体上传阅,而不是要求观众浏览一个可能长达数小时的直播视频。据了解,该功能目前仅限于桌面和Android设备。iOS设备的该功能也即将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