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4:10

得物回应出现部分9元商品:后台故障,价格显示异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昨天,有网友在网上晒截图称得物上很多商品只要9块钱,包括鞋子、手表、衣服等,甚至还有人用39块买了辆兰博基尼。

针对以上情况,今天,得物官方发声明回应称出现部分“9元商品”问题是因为后台系统故障导致部分商品价格显示异常,目前技术人员已经紧急修复了这一问题,并对错误订单统一关闭。

官方表示为表示歉意,将对收到影响的每位用户发放2张50元无门槛优惠券,除特例商品外,其他商品均可使用该优惠券抵扣。得物表示会认真对待每一位用户,一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达成妥善解决方案。

得物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球鞋转售平台之一。去年8月,得物曾上榜“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榜单”。

天眼查信息显示,目前,得物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4月,投资方为DST Global,投后估值超1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