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3:43

消息称苹果iPhone13 Pro将提供1TB存储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苹果在2020年10月份发布的iPhone12系列机型,由于外观进行较大的变化,同时还支持了5G网络,使得这款手机的销量成绩十分优秀。同时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出货量达到了9000万部iPhone。

对于2021年的下一代新机,现在也有不少爆料,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的iPhone13Pro上增加1TB存储版本,目前在iPhone12系列中最大容量的型号是512GB。

苹果最早在iPhone XS系列中使用了512GB这个存储版本,之后的机型也都发布了该存储版本,包括iPhone11系列和iPhone12系列。由于iPhone手机拍照能力的不断提升,拍摄照片或者视频占用的手机空间将不断变大,因此对于大容量手机的需求肯定也在提升,尤其是那些拍摄Vlog的视频用户。

该报道表示,目前只有Pro机型会加入1TB存储容量版本,同时暂未确认苹果是否计划会继续保留128GB的基础版本。

目前有关iPhone13的爆料消息是,刘海可能会变得更小,加入屏下指纹解锁以及支持Wi-Fi6E。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会在2021年的9月份发布新款的iPhone13系列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