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1:16

2020年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超过1.5亿部,中国品牌占75%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报告。该报告称,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在2020年仅下降了4%,总出货量超过了1.5亿台,其中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9%。中国品牌2020年在印度的市场份额达到了75%。

(图源:Counterpoint)

根据Counterpoint的说法,三星是2020年第三季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但是在第四季度,小米以13%的同比增长重新夺回了头把交椅。帮助小米重新夺回印度市场冠军的是Redmi9和Redmi Note9系列。

同时,小米旗下的子品牌POCO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出货量超过了500万部,其畅销的产品包括POCO C3,POCO M2和POCO M2Pro。

尽管三星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印度市场排名第二,但仍实现了30%的同比增长。因为它在线上渠道积极推出了多个价位段的Galaxy A和Galaxy M中低端智能手机产品。

vivo排名第三,并继续在2020年成为线下最畅销的品牌,不过出货量下降了13%。排名第四的是realme,在2020年首次出货超过了2000万台,该品牌去年增长了22%,是去年增长最快的品牌。

第五名的OPPO在2020年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1%,但是该公司的增长在第四季度基本持平。OPPO A12和OPPO A53是其最畅销的型号。

其他品牌方面,苹果在印度的单季销量首次突破了150万部,第四季度的同比增速达到了171%,全年的增长速度达到了93%,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六。

(图源:Counterpoint)

一加手机去年在印度出货量首次超过了300万台,其中第四季度同比增长高达200%。

最后,传音公司(Transsion控股)在2020年第四季度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出货量,为900万台。TECNO Spark6Air,itel Vision1和Infinix Smart4Plus型号是他们的最畅销产品。同时,传音旗下的itel成为2020年整体出货量最大的功能手机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