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1:05

心动公司股价一度涨超20% 创历史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21首批游戏版号,心动公司的《少年的人间奇遇》获批游戏版号。受此消息影响,心动公司股价一度涨超20%,股价站上70.7港元,刷新历史新高。

截至发稿,心动公司股价报67.9港元,涨幅为16.27%,公司总市值为308.34亿港元。

心动公司是TapTap的母公司,后者是中国最大的游戏社区及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推荐高品质的手游而闻名,注册用户高达5210万,平均月活用户1790万。

2020年2月,由心动网络发行的文字冒险类手游《少年的人间奇遇》正式开启预约,游戏讲述的是一个本来生活平凡的少年,突然踏上了奇幻的冒险旅程,开始了三段迥然不同的奇遇故事。在Steam上,这款游戏好评率高达9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