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0:36

马斯克确认特斯拉新的电动跑车Roadster已推迟至2022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天在推特上写道:「今年将完成特斯拉Roadster跑车的工程,明年开始生产,目标是在夏末推出可驾驶的候选设计。」

据悉,新的发布时间比最初的时间表晚了大约两年,不过随着今年夏天的一款候选车型上路,这可能意味着新款Roadster将在2022年年初面世。

在2017年首次发布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时,马斯克表示,它将在2020年上市。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超级跑车,0-60英里/小时仅需1.9秒,续航里程超过600英里。

想要预订获得该车的人必须交纳5万到25万美元的定金,但是该车的生产计划后来被推迟,因为特斯拉CEO表示Roadster项目不是特斯拉的优先事项。去年,马斯克曾暗示特斯拉Roadster将被推迟到2022年,因为特斯拉将专注于电动皮卡Cybertruc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