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0:33

输了比赛又输人品?OMG上单被Bin吊打后拒绝握手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在1月28日晚上一场不太受关注的比赛却引发了很多赛后的讨论,原因就是OMG的新人上单选手在赛后的双方握手环节,拒绝了SN战队的选手握手,这一做法让很多屏幕前的观众都看呆了,毕竟无论是比赛胜负结果怎样,这一“握手环节”都是赛事的固定流程之一。

这位新人上单Alielie会做出这么不友好的举动,很多网友认为是他在比赛里被Bin教育太惨了。在OMG对阵SN的两局比赛中,Alielie使用鳄鱼被Bin的船长吊打一局,另一局则是使用船长被Bin的鳄鱼吊打,所以明眼人就可以看出这是两位选手之家的实力差距而非是英雄问题。作为一位年轻气盛的选手,在顶级联赛中被对手吊打,肯定是心有不甘。

但是在赛后却不和对手握手的举行还是引发了很多网友的批评,认为这样的做法只会是输了比赛又输人。对于新人选手没有握手的举动,OMG官方微博在赛后表示,这是因为Alielie第一次登上LPL赛程,所以赛后忘记碰拳,战队尊重每一个对手,也已经提醒过不会再犯。

虽然OMG赛后对此进行了道歉,但是大家实际也很清楚,这次新人上单没有握手的行为与在比赛中的发挥有着很多的关系。但也有网友解释,正是因为在比赛中被打懵,自己赛后没反应过来要握手,同时加上SN的队员和自己身边的队友没有提醒,因此出现了这样的误会。

话说回来,Alielie这位新手面对的是去年世界总决赛亚军队伍的上单Bin,也是去年最佳新人,因此实力有差距、比赛中被压制也完全可以理解。不过网友们也要对于新人有一些耐心和支持,或许Alielie这位新人上单在不久的将来也可能会成长为下一个“Bi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