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0:29

韭菜的愤怒!谷歌删除近10万条对Robinhood的负面评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在一些不满的用户“组团”给在线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刷负面评论之后,这款应用在谷歌Play商店的评级一度掉到以一星。

日前,谷歌公司证实,该公司正在积极删除谷歌Play商店上关于Robinhood应用的负面评论,使得该应用评级已经恢复到近4星。

日前,美国散户抱团“打爆”空头事件引发热议。在为期一周的投机性零售交易中,Robinhood周四限制了13只股票的交易,包括游戏驿站和连锁影院AMC。

随后,一些用户已经用新的评论取代了他们删除的一星评论,以表达他们的愤怒。

以下是Robinhood 在Play Store页面截图,当时该应用获得了一星评级和近27.5万条评论:

而在谷歌删除大量一星负面评论之后,显示Robinhood将近四星的评级和大约18万条评论。

删除这些帖子不属于谷歌的权限范围。谷歌的政策明确禁止有意操纵应用评级的评论,该公司表示,它有一个“结合了人工和机器学习的系统,来检测和执行违反政策的评级和评论。”

谷歌公司称,他们特别对那些被评估为违反有关政策的内容采取了行动,但公司本身没有删除评论的能力。

另外,不满的Robinhood做法用户不仅用评论来表达他们的愤怒,他们还呼吁集体诉讼。而至于这场闹剧会怎样结束仍是个未知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