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9 09:35

哪种情况需及时更换佩戴的一次性医用口罩 1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月29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口罩的小知识的,问题是“下列哪种情况需及时更换佩戴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这个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觉得潮湿了的话就要进行更换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哪种情况需及时更换佩戴的一次性医用罩 1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下列哪种情况需及时更换佩戴的一次性医用口罩

正确答案:口罩有明显潮湿

专家建议,一次性医用口罩一般建议使用时间为4至6个小时,在人口密集的场所连续佩戴4小时以上建议更换一次口罩。口罩受潮或沾染湿气后,会导致防护能力下降,需要及时更换。

口罩(英语:Mask),指的是一类用来防止佩戴者吸入空气中有害成分的器具,可以阻挡烟、蒸气、气体、及悬浮粒子如灰尘和空气传播疾病的微生物等。

防尘口罩指的是一次性、较为简陋的型号。一些形态类似于防尘口罩的口罩也有专门的性能(过滤、内漏)认证,如医护人员使用的外科口罩和过滤烟尘的N95口罩。外科口罩多为医护人员所用,主要是阻挡佩戴者呼吸道分泌物沾污他人或环境的用具,亦被广泛地用于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如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征、流感的传播。防尘口罩在亚洲城市中用以日常生活中以阻挡烟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