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09:13

现代汽车与三星扩大合作,将在电动汽车IONIQ5上使用三星OLED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韩国现代汽车将于三星加强合作,未来现代汽车电动车型IONIQ5上,将会使用三星显示器公司的OLED屏幕。该产品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现代汽车将使用三星显示器的OLED屏幕作为IONIQ5上的后视摄像头系统。作为选装配置的IONIQ5后视摄像头,是一种能让驾驶员使用摄像头和显示屏就可以观察车辆后部及周围环境的设备。与传统后视镜相比,后视摄像机的视野更广,盲点更少,即使在黑暗的地方,驾驶员也可以明亮地看到周围的环境。

自2018年以来,三星显示器就一直为奥迪电动汽车e-Tron提供“虚拟后视镜”的系统。OLED显示器具有低功耗特点,并且由于其轻薄的设计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视觉解决方案。

这次合作也是现代汽车和三星电子十多年来首次的合作。业内分析师预计,两家公司将会把合作扩大到其他领域。2020年5月,现代汽车董事长郑义善参观了三星SDI天安工厂,当时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亲自和他会免。之后在7月份,两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业内人士希望,本次三星和现代汽车两个部门的合作能够改善韩国在电动汽车方面的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