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09:25

沃尔沃集团宣布成立新部门,加速推进电气化进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据WSJ报道,沃尔沃集团周四表示,正在创建一个新的业务领域,将提供可持续性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加速电气化进程。

沃尔沃集团当天宣布,将增设沃尔沃能源部门以加强电动车电池商业流动,为用户提供充电基础设施,提高二手电池再利用率,降低环境压力。新设立的沃尔沃能源部门不仅将为集团其他业务领域服务,还将向其他平台应用的客户提供电池再利用和充电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沃尔沃表示,Volvo Energy将对内负责为Volvo Group的其他业务领域提供电池和充电解决方案,对外负责向客户提供二手、再制造和翻新电池,旨在用于不同的应用。

沃尔沃新部门还将负责为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提供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与各方业务伙伴进行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