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08:48

三星Galaxy S21 Ultra黄金版发布,售价高达7723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国外的电子奢侈品平台caviar近期发布了一款基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定制黄金奢侈限量版手机,该手机使用了750金打造了机身的背面,另外还有各种定制花纹图案,这部手机的售价也达到了惊人的77230美元。

(图源:caviar)

Caviar也在最近不久前发布过基于iPhone12Pro Max的奢侈限量手机,售价从数千美元至数万美元不等。而本次推出的Galaxy S21 Ultra定制款黄金手机,相对比较简单粗暴。

根据该平台的介绍,这款手机的表壳使用了黑色超耐用PVD涂层制成,同时还使用了750金作为手机背面的主要装饰,在黄金背壳上还激光雕刻了21的数字,不仅是有“2021年”的含义,同时也是三星S21系列的编号。

(图源:caviar)

实际上在近日Caviar还推出了其他几款Galaxy S21 Ultra的定制手机背壳,材质从皮革到白银、黄金,每一款看起来都十分的奢华,当然其价格也都不便宜,其定价最低的也至少是5450美元(约3.5万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