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29 08:31

FF与吉利签署合作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今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宣布与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

此外,吉利还表示,作为财务投资人,吉利控股集团还参与了Faraday Future SPAC上市的少量投资。

此前,有消息称,吉利汽车计划向FF投资3000万到4000万美元,同时,FF的投资方还包括了珠海市国资、格力集团、华发集团等。

昨日下午,FF宣布将通过与PSAC合并在纳斯达克上市,共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FFIE”进行交易。交易完成后公司估值约为34亿美元,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FF还表示,公司正在寻求通过以合资方式在中国进行代工生产。

根据FF招股书显示,未来5年,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91系列、FF81系列和FF71系列。FF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71预计将于2024底量产上市。FF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过40万辆,其首款旗舰车型FF91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