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7:59

Facebook Q4净利润同比增长53% 称苹果是竞争对手之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今天,Facebook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280.7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10.82亿美元增长33%;净利润为112.1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净利润73.49亿美元增长53%。

尽管第四季度收入增长33%,不过该公司警告称,苹果颇受欢迎的iOS移动操作系统在隐私保护方面的变化,未来可能会对其广告业务造成压力。

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表示,该公司预计将面临“2021年更重大的针对广告的不利因素”,包括iOS14和欧洲监管发展的影响。

他还补充道,“虽然iOS14改变的时间仍不确定,但我们预计将在第一季度末看到影响。”

另外,扎克伯格表示,苹果现在是Facebook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他在电话会议中提到,在商业和支持小型企业方面,iOS14中有一些更改,这将会造成一些问题,特别是对于小型企业。从长远来看,随着Facebook朝着构建下一个计算平台迈进,他认为苹果也是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