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7:21

苹果AirPods Max耳垫正式发售:售价499元,五色可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苹果于去年12月8日正式推出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靓丽颜色。主要功能包括高保真音频、自适应均衡器、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价格为4399元人民币。

图片来自 Apple

在AirPods Max推出几个小时后,由于需求量大,供不应求,客户看到出货日期直接来到了2021年。据路透社报道,库克表示这款高端耳机会在第2财季(1~3月)持续出现供应短缺情况。

现在苹果开始在官网销售为 AirPods Max 设计的独立耳垫,AirPods Max 用户可以购买不同颜色的耳垫来让自己的耳机更个性化。目前苹果官网的AirPods Max‌独立耳垫的所有颜色已经可供选择,包括了银色、黑色、绿色、天蓝色和红色,售价 为499元。该耳垫采用类似纺织材质,通过磁性吸附在AirPods Max上。

图片来自 Apple

自从‌ AirPods Max‌ 推出以来,苹果在线商店就已经列出了 ‌AirPods Max‌ 耳垫,但直到今天耳垫才可以购买的。官网显示,其预计发货日期为1个工作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