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6:55

福特为宣传纯电动车型,海报错把牛年当马年引网友热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今天中午“福特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中国,我们来了!”,并且配了一张海报“2021中国·马年”,这张海报上的马年却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因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是牛年,这一文案是不是官方写错了呢。

在福特中国官方微博后续的消息来看,官方解释海报上的“马年”指的是“福特的纯电SUV MUSTANG MACH-E国产元年,简称中国马年”。对于福特的解释,不少网友们却不太买账,并且这一话题很快就成为了微博热搜之一。

网友在福特的官微下方热议,称“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福特牛马不分”。不少网友似乎对于福特的这张海报有着很多不同的意见,但福特官方目前还未删除该微博及海报。

据悉,福特中国这次宣传的纯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是基于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先锋纯电SUV将在长安福特进行生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这款电动SUV轴距为 2984 毫米,续航里程超过 600 公里,GT版本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在 3 秒以内。

MUSTANG MACH-E还没正式上市就获得了这么多人的关注,看来福特这次的海报还是获得了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