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4:18

报道称:三星开始向其他手机公司提供可折叠显示面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在过去几年,可折叠智能手机成为了这一行业的一个热门话题,不少智能手机公司都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只有三星和华为两家公司真正将其量产上市。

三星在自家发布可折叠屏手机的同时,也是可折叠屏幕的主要供应商,现在这家公司打算为其他的手机厂商也提供可折叠屏幕,让整个可折叠智能设备的市场更加丰富。

报道显示,三星可提供100万种可折叠的显示面板,这包括最常见的水平折叠和垂直折叠两种设计方案。报告还指出,多家国内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和三星显示器公司进行谈判,以获得可折叠屏幕的供应。据悉,三星已经基本同意供货,因此我们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看到几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有可能来自OPPO或者小米等品牌。

三星已有多款在售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产品,据报道现在三星正在开发第三代机型。通过将可折叠面板供应给其他厂商,三星可以在这个领域吸引更多的参与者,从而推动整个可折叠手机的发展。

除了小米、OPPO等公司外,预计苹果也会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可折叠的iPhone,不过有关苹果可折叠iPhone的报道现在还比较少,因此很难猜测具体的设计会是怎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