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3:36

马斯克称:愿意对外授权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已就向其他OEM厂商提供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进行了初步的陶坤。特斯拉愿意向其他的OEM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Autopilot辅助自动驾驶系统和用于改进自动驾驶技术的神经网络训练系统。

在刚刚举行的特斯拉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一位机构投资者问道:“特斯拉是否计划或期望将其任何软件应用程序,尤其是FSD和Autobidder授权给给第三方OEM。”

马斯克回答:“特斯拉愿意向第三方授权其软件。我们已经就将Autopilot授权给其他OEM进行了初步讨论,这是我们很乐意做的事情。”

马斯克的声明暗示,可能会有其他OEM厂商对于Autopilot集成到他们自己的车辆中感兴趣。他还指出,特斯拉仍然必须证明这套系统具有完全的自动驾驶能力,马斯克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做到这一点。他还提到,我们绝对在避免让Autopilot自动驾驶成为特斯拉的独家产品。

如今,每一辆出厂的特斯拉汽车都提供了基本的Autopilot功能,并且帮助特斯拉开发了自动驾驶软件。如果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将这套自动驾驶系统集成到更多的车辆中,特斯拉将可以获得更多的世界交通数据。

根据ARK Invest的数据,特斯拉的车辆已经收集了数十亿条真实世界的数据,远远超过竞争对手Waymo。这可以让特斯拉比竞争对手的公司更接近于完全自动驾驶。在开发用于车辆的自动驾驶软件时,数据会十分的重要。因此向第三方OEM开放Autopilot对特斯拉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