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1:55

智能电动车企业“零跑科技”完成43亿元B轮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近日,智能电动车企业“零跑科技”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43亿元。本轮战略投资方有国投创益、浙大九智、涌铧资本等,合肥政府投资平台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据悉,融资将支持零跑的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

企查查信息显示,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朱江明,注册资本5.8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与汽车配件的开发、设计,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汽车配件的生产,汽车、汽车配件销售等。

自2015年创立以来,零跑科技已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中车资本、上海电气等知名机构。

此外,2020年零跑累计销量11391台,12月份单月销量达3000台。其中,零跑T03单车2020年总销量达到10266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