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1:15

苹果iPhone12 mini在DXOMARK相机测试中获得122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2020年10月发布的iPhone12mini因为小屏设计获得了很多小屏手机用户的欢迎,该设备使用了后置双摄像头的设计,与高端的Pro系列有一定的差距。在近日相机评测平台DXOMARK发布了这款iPhone12mini相机的评分测试结果。

根据该DXOMARK报告,iPhone12mini获得的122,未能进入该网站智能手机相机排名前10。不过它的分数与自己的“姐妹机型”iPhone12相同。需要提醒的是,苹果的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分别以128分和130进入了前10名,第一名则是华为的Mate40Pro+,分数为139分。

在具体分数上,iPhone12mini在照片、缩放、视频等类别中的得分分别为132、41和112分,与iPhone12基本一致。该报道表示,即使在性能上iPhone12mini和iPhone12几乎相同,同样可以拍摄出较好的画面,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正确曝光。

根据苹果官方的数据,iPhone12mini的两颗后置摄像头的参数分别是:

超广角:ƒ/2.4光圈和120° 视角

广角:ƒ/1.6光圈

这组镜头可以支持2倍光学变焦 (缩小),最高可达5倍数码变焦;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30fps,4K 视频拍摄,24fps、25fps、30fps 或60fps。

不过因为iPhone12mini在屏幕、续航等方面还是比较弱势,没能获得预期中的火爆销量,苹果已经决定将部分iPhone12mini的产能转给了iPhone12Pro。如果iPhone12mini的销量不佳的话,下一代是否还会继续发布5.4英寸小屏旗舰将会成为未知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