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1:10

花呗借呗上线额度管理新功能 ​​​​倡导理性消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继日前花呗下调年轻用户的额度之后,近日,花呗、借呗上线了自助管理新功能:所有用户可更便捷的自主调整额度、设置消费提醒、调整付款顺序、订阅消费周报等。

用户在花呗页面点击“健康消费守护助手上线”banner即可进入设置页面,然后选择额度管理即可。而在借呗页面同样也上线了该功能,用户点击“你的健康借贷助手已上线”banner即可调整花呗额度和关闭借呗。

蚂蚁集团表示,之所以上线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更自主地管理额度和消费,并表示花呗借呗会持续倡导理性消费。

此前,不少用户反映自己的花呗额度被降低至3000元,声音集中在年轻用户。而蚂蚁集团也回应称近期确实在调整部分年轻用户的额度,倡导更加理性的消费习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