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0:16

进军医疗界的又一布局 美团上线“百寿健康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美团近日上线全新的医疗健康品牌“百寿健康网”上线。

该网站涵盖了医药招商,代理,展示,以及售卖,开店等全功能的医疗服务,更像是一个综合类医疗健康平台。这也是继医美,买药,医疗等健康服务后,美团进军医疗界的又一布局。

据了解,百寿健康网目前已经支持发布药品和购药等功能,拥有着医药电商的属性,涉及到的产品有西药产品、中药产品、保健品、医药化妆品和医疗设备等,同时还为商家提供一键开店等业务,总体看,更像是一个集合医药电商、医疗内容、医药招商开店等功能的综合类医疗健康平台。目前,该平台还在测试中。

目前,“百寿健康”的主体公司由美团医药业务部总经理李锦飞担任经理,美团闪购运营总负责人曾伟和经营分析部总监许荣聪参与。

李锦飞加入美团之前,曾在百度和滴滴等多家公司工作,并有亮眼的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