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0:00

英特尔向越南工厂追加4.75亿美元投资,以提高其5G产品和处理器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据ZDNet报道,英特尔位于越南的子公司周三发布声明称,英特尔已向其越南工厂追加4.75亿美元投资,帮助改进技术,并提高其5G产品和核心处理器产能。英特尔越南子公司Intel Products Vietnam表示,此举使英特尔在越南的总投资达到15亿美元左右。

据了解,英特尔位于越南的工厂位于胡志明市西贡高科技园区,是英特尔全球最大的组装和测试基地,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还在亚洲的中国和马来西亚设有类似工厂。

据英特尔越南工厂表示,截止至2020年底,越南工厂已向全球客户出货超过20亿部设备。据悉,越南已成为全球技术供应链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苹果和三星等公司都在寻求通过越南实现生产多元化。此前,这个东南亚国家已能够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英特尔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上周表示,英特尔到2023年的大部分产品将在内部制造,而不是外包给第三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