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08:34

苹果CEO库克:新iPhone的换代升级在中国创下了历史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114.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8.19亿美元增长21%,创下纪录新高;净利润为287.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2.36亿美元增长29%。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213.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5.78亿美元增长57%。

第一财季iPhone销售额为65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603.3亿美元。iPad销售额为84.4亿美元,市场预期75.7亿美元。Mac销售额为86.8亿美元,市场预期88.6亿美元。可穿戴设备、家居及配件销售额129.7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18.4亿美元。2021财年第一财季净利润287.55亿美元,去年同期222.36亿美元,市场预期237.23亿美元。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表示,全球使用的苹果设备超过16.5亿部,iPhone的(换代)升级在中国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全球对新Mac和iPad的需求非常强劲。在疫情之下,iPhone12的市场反应仍然热烈。家庭、可穿戴设备和配件(销售)创新高。苹果对服务部门非常乐观。本季度最后一周,设备活跃量创下历史新高。受益于线上,零售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圣诞节期间FaceTime的使用量创新高。在美投资3500亿美元计划进度快于预期。多数服务类业务业绩创历史新高。

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表示,在截至12 月的这个财季,我们的业务表现得益于每个产品类别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推动我们在每个地区市场上的营收都创下了纪录,活跃设备装机量也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这些业绩帮助我们创造了创纪录的388 亿美元运营现金流。我们还在这个季度中向股东返还了300多亿美元现金,并继续保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达到净现金中性头寸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