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08:17

​滴滴启动春运专项保障;比亚迪回应推出新能源高端品牌;珠海国资委回应投资FF

滴滴启动春运专项保障

昨日晚间,滴滴宣布启动春运专项保障,称数据预测,春节期间的打车成功率只有58%,司机在线数量对比最近一个月将下降46%。为提升打车成功率,保障春运期间的防疫安全,滴滴将推出以下举措:

滴滴网约车、快的新出租、花小猪打车、滴滴货运等为所有司机师傅们发放3亿“春节坚守奖励”。小桔加油和小桔充电2月份计划每天发放补贴超1000万,为网约车司机和广大私家车主提供加油和新能源车充电的多重优惠补贴。

此外,在全国232个供需失衡的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从2月7日至2月20日(腊月廿六至正月初九)期间,根据城市供需预测情况,乘客在呼叫快车、青菜拼车、远程特惠、特惠快车(第三方服务除外)、滴滴特快、优享、礼橙专车以及花小猪打车时,需额外支付春节司机服务费,每单最低1元,最高7元;滴滴代驾将根据城市收取6.6元、8元、8.8元和9.9元不等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滴滴货运从2月4日至2月18日收取5元或9元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所有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平台分文不取。

比亚迪回应推出新能源高端品牌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日,针对“计划推出新能源独立高端品牌”一事,比亚迪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计划于2022年推出独立的新能源高端品牌,并建设独立的经销商网络。

据悉,比亚迪汽车全新高端品牌的车型将基于EV2.0平台打造,首款车型内部命名为“海豚”,计划于2023年上市。

珠海国资委回应投资FF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创办的FF(法拉第未来)最快两周内启动上市,目前正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

目前,投资方包括了吉利汽车,恒大集团,珠海市国资也将向FF投资20亿元,而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也参与了投资,投资金额低于20亿元。

对此,恒大表示未参与此次FF融资谈判。

而珠海横琴新区内部人士表示,珠海市相关部门正与法拉第未来洽谈FF融资及落地合作,法拉第未来已在横琴新区注册成立新公司,未来会以合资公司形式落地。

据澎湃新闻报道,对此,昨日,珠海市国资委相关媒体人员再次回应称,目前暂时未有可披露的事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