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7:54

北京每个手机号春节可免费领20G流量 在京过年可获消费券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22场新闻发布会称,将为有临时就业意向的留京人员推荐工作岗位,指导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供“共享用工”服务,增加灵活就业岗位供给。

同时,向在京过年人员发放消费券,北京联通、电信、移动公司每个在网手机号码可在规定期限内免费领取20G北京本地流量包,在春节期间使用。

针对“就地过年”,此前,国家发改委表示,更好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要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鼓励提供免费流量,网络视频App限时免费电影放映等线上服务。

此外,低风险的地区影剧院等演出和娱乐场所接纳人数不能超过核定人数的75%,并且要做好健康监测、场馆消毒、出入登记等疫情防控的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