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6:25

报道称苹果iPhone13系列将支持Wi-Fi 6E,Skyworks将提供零部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这也是苹果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产品。如今在几个月之后有关下一代机型iPhone13的爆料消息也不断出炉。

根据MacRumors的最新报告,即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将有望支持Wifi6E技术,半导体制造商Skyworks可能是该手机的功率放大器供应商。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补充说,三星和苹果采用Wi-Fi6E技术,受益者还有博通公司。最近推出的三星Galaxy S21Ultra就已经支持Wi-Fi6E,该技术正是基于博通公司的芯片。作为Wi-Fi6E技术,它在功能方面类似于Wi-Fi6,包括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数据速度。但是该技术利用6GHz频段,而如今大多数Wifi使用的是2.4GHz和5GHz频段。

最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采纳了新规则,使得6GHz频段中的1200MHz频谱可以在美国不经过批准也可以使用,这位美国地区支持Wi-Fi6E连接的设备铺平了道路。

至于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将会有更多有关该手机的信息对外曝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