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5:57

苹果iPhone四季度在印度销量同比增长,但也就150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和CyberMedia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在印度的iPhone业务同比增长了一倍,尽管这一数字看起来很微不足道,只有150万部。

据TechCrunch的数据显示,iPhone11、iPhone XR和iPhone SE等旧款型号(价格更便宜)手机的强劲销售,加上人们对新款iPhone12浓厚的兴趣,使得苹果公司在印度的季度业绩创下了历史新高。

iPhone总销量在第四季度翻了一番,使苹果在印度市场份额达到4%,而2020年的累计销量上涨了60%,超过320万部。

尽管苹果的表现超过了之前的指标,但由于其高昂的硬件价格,并不是印度地区的主要参与者。该公司正努力在印度站稳脚跟,其措施包括将旧款手机转移到印度生产,同时在该地区对Apple Music等付费订阅服务收取更低的费用。

目前,苹果合作供应商正在印度设立工厂,以避免对进口电子产品征收高额关税。去年,苹果还在印度开设了在线苹果商店,提高了其在印度的品牌知名度,并将于2021年开设实体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