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4:21

外媒爆料:三星取得了卷轴屏的智能手机设计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三星计划2021年推出多达四款可折叠显示屏智能手机。但是,它可能还会推出可卷曲的显示智能手机,因为LetsGoDigital近日发现三星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了双滑块智能手机设计。

据悉,这项智能手机专利于2020年3月在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申请,在其两侧均显示可伸缩的显示屏。出人意料的是,他还提到了双屏的可能性,即前后可同时移动。

该专利在最近的2021年1月21日对外公开,该报告展示了3D彩色渲染。根据展示图可以看到,前显示器是可折叠的,后显示器则可以显示第二屏幕。三星似乎使用了两个开关齿轮和一个齿轮导轨将外壳移动到内部。外壳内部有一个中框,折叠的显示器放置在该中框中,当屏幕左右展开时,屏幕将扩大30%。

这种设计方案实际上在2020年底就已经出现,当时OPPO就推出了一款卷轴屏的概念手机,也是使用了类似的设计,可以将一块屏幕拉伸出来,让整体手机屏幕变得更大,同时不会出现折叠屏手机那样明显的折痕。

不过这种卷轴概念手机应该不会很快量产,但是在今年还是有可能看到三星发布这种设计的概念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