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4:41

上海市监局回应严打茅台加价销售: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今日,针对“上海严打茅台加价销售”一事,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表示,消息不实,稍后发布通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严打茅台加价销售,价格超过指导价1499元即没收并另处罚款,上海多家商超下架茅台。

去年12月,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称,元旦春节适逢名优白酒销售旺季,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密切关注茅台等名优白酒相关企业价格行为,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商品的巡查力度。

同时,加强对线上线下商品零售企业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的价格法规政策指导,督促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严防不法经营者发布误导性价格信息、违法囤积、捏造散布虚假信息,严肃查处各种形式的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