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0:52

高通公司与汽车技术公司Veoneer达成合作协议,开发驾驶员辅助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汽车技术研发公司Veoneer表示,它刚刚与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Qualcomm)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软件和芯片平台,该平台可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Veoneer在汽车技术领域有着先进的经验,而高通在芯片行业是全球领先地位,两家公司在2020年8月左右开始交流合作计划并提供服务。双方未来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进行合作,并将技术用于开发具有增强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希望可以与其他自动驾驶领域的公司抗衡。

Veoneer表示,已经设立了一个名为Arriiver的专用软件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通过软件来开发相关技术,以增加驾驶员服务系统的能力。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扬·卡尔森(Jan Carl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高通的协议以及成立Arriiver部门都是公司整体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外,根据首席执行官扬·卡尔森的书法,Arriver软件已经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Ride平台上运行,该平台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吸引到更多的汽车行业客户。

自从去年宣布与高通合作的初步计划以来,Veoneer公司的股票在斯德哥尔摩交易所的股价一直在飙升,此后翻了一番。在与高通公司合的消息公布之后,Veoneer的股票上涨了2.8%。

Veoneer表示,已经从潜在的汽车客户那里获得了有关其技术应用的积极反馈。

尽管Veoneer保留了Arriver的全部所有权,但作为与高通公司合作的一部分,该部门有望在特定的信息处理协议和报告结构下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