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09:15

消息称BOSS直聘计划今年赴美上市 募资3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互联网招聘企业Boss直聘将于今年正式赴美上市,日前已选定高盛和瑞银作为联席主承销商为其安排IPO事宜,募资规模预计约为3亿美元。

早在2019年Boss直聘成立五周年的时候,网上开始出现了大量关于Boss直聘上市的造势文章。CEO赵鹏就已透露“公司正在筹备IPO”,但彼时尚未确定最终的上市地点及具体时间表。

公开资料显示,BOSS直聘此前共完成五轮融资,分别为:A轮(数百万元)、B轮(数百万元)、A+轮(数百万美元)、B+轮(千万美元)、C轮(2800万美元)。最后一次获得融资时间为2016年9月22日,三年后,BOSS直聘再次获得腾讯融资,且融资达数亿美金,创下BOSS直聘融资新高。

在BOSS直聘成立5周年的媒体沟通会上,赵鹏透露,目前BOSS直聘年营收规模在10亿数量级,处在微利的水平。截至2018年9月,BOSS直聘注册用户数已达6372万,市场占有率达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