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08:25

三星Galaxy Watch3和Active2已获准在31个新市场中激活心电图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三星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终于在欧洲获得了CE认证标志。这意味着,Galaxy Watch3智能手表终于可以使用其心电图(ECG)和血压监测功能,和Galaxy Watch Active2一样,Galaxy Watch3也可以在整个欧洲经济区(EEA)使用以上两项医疗功能。

(Galaxy Watch3,图源:三星官网)

目前为止,三星的这两款智能穿戴设备的健康跟踪功能很快会在欧洲经济区内的27个成员国中启用,同时还包括了英国、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和智利等国家。如果想要使用心电图或血压监测功能,需要在配对的智能手机上安装三星的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

虽然三星在这些智能穿戴设备中加入了新型传感器以帮助用户快速监测健康,但必须要提醒的是,它们无法彻底诊断出健康问题。

截至目前为止,Galaxy Watch3 和Galaxy Watch Active2支持心电图和血压测量的3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

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智利,印度尼西亚和阿联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