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08:36

消息称珠海国资将向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投资20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从多个渠道独家获悉,FF(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和珠海的合作不仅仅局限于在珠海建设生产基地。在FF的最新一轮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向FF投资20亿元,而双方的接触在2020年底就已经开始了。

珠海市方面已经在投资后就生产基地的建设等加紧进行各项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春节后,各方的合作速度会进一步加快。业内人士指出,在珠海建设生产基地,与拿到珠海国资然后在珠海建设生产基地,对于FF的战略意义完全不同。

对此,法拉第未来回应称不予置评。另外,昨日有报道称,吉利汽车计划向法拉第未来投资3000到4000万美元。此外,法拉第未来最快将在近两周提交SPAC上市材料,国内的融资事项届时也有望公布。

而针对吉利计划向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投资数千万元的消息,吉利回复称,「不对外界市场谣言做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