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20:29

值得买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同比增20%-40%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今日,值得买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1.43亿元-1.67亿元,同比增长20%-40%。

另外,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盈利1.27亿元-1.53亿元,年同期增长18.26% -42.32%。基本每股收益1.78元/股–2.08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导向电商、品牌商的交易额(GMV)稳定增长,积极培育以“星罗”和“多元消费类MCN”为核心的短视频和直播业务。

报告称,基于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星罗”和“多元消费类MCN”等业务,公司构建了一个更为多元化的营销体系,为电商、品牌商提供覆盖全网、涵盖多种形式的营销服务,由此推动了品牌客户数量和广告收入的稳定增长。

另外,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400万元至1,600万元,主要为收到政府补贴及公司进行现金管理获得的收益;公司预计限制性股票需要摊销的激励成本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920.10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